各行业及家居灭虫服务

主要针对虫害:蟑螂、蚂蚁、蚊蝇、蜘蛛、虱(不包括木虱及白蚁)

喷洒式灭虫:针对固体药饵不能到达的地方(如炉背、地毯、室外、柜底等)或害虫已大量繁殖的地方,直接击杀害虫,无后顾之忧。曾喷洒过的地方可有药物残留,形成保护层,有效将已有害虫及可能出现的害虫消灭。
 
 
 
于某一食肆内进行喷洒式灭虫
 
 
 
 
于施工后的蟑螂尸体
 
 
 
 
固体药饵:针对喷洒式灭虫不能到达的地方(如电线、电制、柜内、货架等),
施工前后不需要做任何准备工作及善后工作,药力持久,吸引害虫把药物带到巢穴,进行交叉感染,达致一网打尽的效果。

冷式焗雾方式:主要利用雾化形式将药物散布于一个范围内及较深入的地方,有效将害虫消灭。
 
 
 
利用雾化形式将药物散布于较深入的地方
 
 
 
 
利用雾化形式将药物散布于一个范围内(主要针对蚊蝇)
 
 
 
 
预防及根治白蚁服务

我们首先会派专业的人员上门检查白蚁侵蚀的情况,然后汇报给客人知悉,再即日报价及安排时间进行白蚁根治服务。此服务有包括保养期,于保养期内如有任何问题,绝不另外收费。本公司使用专门对付白蚁药物于患处进行深层喷药形式将其藏身位置消灭。于首次施工后会定期安派专人到场检查及评估白蚁情况。
 
 
 
拆掉表面木板后发现的白蚁
 
 
 
 
白蚁巢穴
 
 
 
 
于施药后部份白蚁尸体
 
 
 
 
木虱 / 床虱服务

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仔细的检查,评估木虱/床虱的藏身地方,会用专门对付木虱/床虱的药物以喷洒形式先将其成虫杀灭,然后再以高温形式将其卵鞘消灭,并把匿 藏的木虱/床虱驱赶出来,不断重复以上步骤将木虱/床虱及其卵鞘完全消灭。在施工期间,我们可能会建议你弃掉一些家具或杂物。于首次施工后会定期安派专人 到场检查及评估木虱/床虱情况。
 
 
 
 
 
 
 
 
 
 
 
 
木虱一般会藏于墙纸缝隙、床架、床褥、窗帘,电制内等等,一般难以发现
 
鼠患控制服务

捕捉 / 药饵 / 超声波驱赶 / 填补老鼠出入通道

先寻找任何可供鼠頪进出之通道,并建议客人将其堵塞,另外会放置粘鼠板、灭鼠药饵等控制鼠患,定期会派专业人士到场检查粘鼠板及药饵情况,有系统及数据记录每次情况,并会跟客人作出汇报。

蚊蝇防治服务

源头处理
定期于积水位、隔油池位等地方喷洒专业药物,减少幼虫滋生的机会。

冷式焗雾方式
主要针对蚊蝇,以喷雾机将药物以雾化形式在室内或室外进行大范围面积击杀蚊蝇。

捕蝇灯
利用紫外光光管吸引昆虫到捕蝇灯位置,再以专用捕蝇纸将其捕捉,定期派专人到场更换捕蝇纸。无味无毒无害,
打造卫生环境,全天候运作。
 
 
 
安装捕蝇灯7日后捕捉的蚊蝇
 
 
 
 
安装捕蝇灯14日后捕捉的蚊蝇
 
 
 
 
蜂巢移除服务

移除蜂巢

利用专业药物将其巢穴内的蜂类杀灭,然后再移除蜂巢。
 
 
 
藏于一车胎上的黑蜂巢
 
 
 
 
利用专用药物直击蜂巢内部
 
 
 
 
 
 
黑蜂接触药物后即时死亡
 
 
 
 
最后将整个蜂巢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