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及家居滅蟲服務

主要針對蟲害:蟑螂、螞蟻、蚊蠅、蜘蛛、蝨(不包括木蝨及白蟻)

噴灑式滅蟲:針對固體藥餌不能到達的地方(如爐背、地毯、室外、櫃底等)或害蟲已大量繁殖的地方,直接擊殺害蟲,無後顧之憂。曾噴灑過的地方可有藥物殘留,形成保護層,有效將已有害蟲及可能出現的害蟲消滅。
 
 
 
於某一食肆內進行噴灑式滅蟲
 
 
 
 
於施工後的蟑螂屍體
 
 
 
 
固體藥餌:針對噴灑式滅蟲不能到達的地方(如電線、電制、櫃內、貨架等),
施工前後不需要做任何準備工作及善後工作,藥力持久,吸引害蟲把藥物帶到巢穴,進行交叉感染,達致一網打盡的效果。

冷式焗霧方式:主要利用霧化形式將藥物散佈於一個範圍內及較深入的地方,有效將害蟲消滅。
 
 
 
利用霧化形式將藥物散佈於較深入的地方
 
 
 
 
利用霧化形式將藥物散佈於一個範圍內(主要針對蚊蠅)
 
 
 
 
預防及根治白蟻服務

我們首先會派專業的人員上門檢查白蟻侵蝕的情況,然後匯報給客人知悉,再即日報價及安排時間進行白蟻根治服務。此服務有包括保養期,於保養期內如有任何問題,絕不另外收費。本公司使用專門對付白蟻藥物於患處進行深層噴藥形式將其藏身位置消滅。於首次施工後會定期安派專人到場檢查及評估白蟻情況。
 
 
 
拆掉表面木板後發現的白蟻
 
 
 
 
白蟻巢穴
 
 
 
 
於施藥後部份白蟻屍體
 
 
 
 
木蝨 / 床蝨服務

安排專業人員進行仔細的檢查,評估木蝨/床蝨的藏身地方,會用專門對付木蝨/床蝨的藥物以噴灑形式先將其成蟲殺滅,然後再以高溫形式將其卵鞘消滅,並把匿 藏的木蝨/床蝨驅趕出來,不斷重複以上步驟將木蝨/床蝨及其卵鞘完全消滅。在施工期間,我們可能會建議你棄掉一些傢俱或雜物。於首次施工後會定期安派專人 到場檢查及評估木蝨/床蝨情況。
 
 
 
 
 
 
 
 
 
 
 
 
木蝨一般會藏於牆紙縫隙、床架、床褥、窗簾,電制內等等,一般難以發現
 
鼠患控制服務

捕捉 / 藥餌 / 超聲波驅趕 / 填補老鼠出入通道

先尋找任何可供鼠頪進出之通道,並建議客人將其堵塞,另外會放置粘鼠板、滅鼠藥餌等控制鼠患,定期會派專業人士到場檢查粘鼠板及藥餌情況,有系統及數據記錄每次情況,並會跟客人作出匯報。

蚊蠅防治服務

源頭處理
定期於積水位、隔油池位等地方噴灑專業藥物,減少幼蟲滋生的機會。

冷式焗霧方式
主要針對蚊蠅,以噴霧機將藥物以霧化形式在室內或室外進行大範圍面積擊殺蚊蠅。

捕蠅燈
利用紫外光光管吸引昆蟲到捕蠅燈位置,再以專用捕蠅紙將其捕捉,定期派專人到場更換捕蠅紙。無味無毒無害,打造衛生環境,全天候運作。
 
 
 
安裝捕蠅燈7日後捕捉的蚊蠅
 
 
 
 
安裝捕蠅燈14日後捕捉的蚊蠅
 
 
 
 
蜂巢移除服務

移除蜂巢

利用專業藥物將其巢穴內的蜂類殺滅,然後再移除蜂巢。
 
 
 
藏於一車胎上的黑蜂巢
 
 
 
 
利用專用藥物直擊蜂巢內部
 
 
 
 
 
 
黑蜂接觸藥物後即時死亡
 
 
 
 
最後將整個蜂巢移除